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接入第三方 滴滴每单最低抽取10%佣金

    打车难这个问题一直存在,不管是天气热还是下雨天都难打到车,对于有急事的朋友来说,确定很心烦。滴滴如何解决这个难题呢?然而,现在滴滴接入第三方服务商,用户可以通过滴滴直接用第三方打车,这样就不难打车了。

    滴滴出行
    滴滴出行

    对于滴滴打车大家很熟悉了,有许多人喜欢叫滴滴打车,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现在打车又前难很多了。现在滴滴接入第三方了,也就是说以后用户们打车就容易了。了解到,滴滴将会从单最低抽取10%佣金。

    近期,滴滴将在APP接入第三方出行服务商,尝试做聚合平台。目前,其已经和秒走打车等多家出行服务商完成谈判,第三方入口即将率先在成都等城市开始。据滴滴知情人士透露,今后滴滴将陆续接入更多第三方出行服务商。

    上述知情人士介绍,以后,在滴滴的APP中,除了原有的快车、专车等,会新增加一个为“第三方”入口,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入口呼叫第三方出行服务商的车辆。

    上述知情人士还称,滴滴和第三方的合作方式具体为,滴滴为第三方出行服务商提供流量入口,第三方出行服务商为滴滴提供运力,滴滴从第三方抽取佣金,但依据第三方出行提供的运力情况,滴滴抽取的佣金不等,每单最低抽取10%的佣金。

    滴滴称,因为高峰期订单较多,用户面临打车难的问题,接入第三方运力,可以缓解此类问题,提升用户体验。网约车还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滴滴会通过多种形式探索行业发展,满足用户出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