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纹身清洗费或超百万 13岁男孩纹身父母获赔

    对于纹身大家应该不陌生了,而且纹身这个行业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很多人也有纹身这个爱好,当然纹身的话也有部分人是需要清洗的,可是有人纹身清洗费或超百万,这是怎么回事呢?

    纹身清洗费多少
    纹身清洗费多少

    纹身就是用带有墨的针刺入皮肤底层而在皮肤上制造一些图案或字眼出来。但是纹身的人多,清洗纹身的人也是非常多的,但是未成年人纹身的话会怎么样呢?就有13岁男孩纹身父母获赔,我们一起来看看!

    13岁男孩纹身清洗费

    这些天,浙江江山市政协委员、从业二十多年的法官徐根才在撰写完善一篇名为《关于完善我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立法的建议》,徐根才建议将未成年人的美容、文身和抽烟、酗酒、上网吧一样列入未成年人保护法。涛涛2003年10月生于江山,是家中的独子。父母都是生意人,家境不错,因为忙于生意,父母和涛涛相处时间并不多。但这叛逆少年因文身挨打,挨打后变本加厉文身。

    从2016年开始,当时不满13周岁的江山少年涛涛(化名)开始不断在四肢以及上半身文身,到2017年9月,涛涛的上半身纹身面积达50%,学校劝其休学一年。于是涛涛父母将文身店店主之一的吴某告上法庭,理由是吴某侵害了涛涛的健康权,要求退还文身费以及医疗恢复费和精神损害费。

    2018年3月15日,江山市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吴某返还1000元文身费用,并赔偿医疗费等费用共5000元,同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1.5万元,用共计2万元。洗文身一处一般需要5至10次,按照两个月清洗一次的频率,最少也要10个月的时间,每平方厘米每次清洗费用在200元左右。

    涛涛全身的文身费用只花了数千元,可彻底清洗掉涛涛身上的文身费用可能超过百万。清洗文身只能在省三甲医院里进行激光清洗,清洗只能在皮肤上涂麻药,疼痛度为剧烈疼痛。还是要呼吁将纹身等纳入未成年人保护法并尽早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