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海思6月大动作 麒麟新处理器或将6月发布

    华为手机是国民度相对较高的一个牌子,手机产品受到许多用户肯定的同时,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来自华为的麒麟处理器,听说华为海思6月大动作就要来了,华为海思的麒麟新处理器或将6月发布,你做好准备了吗?这次的处理器会有什么黑科技呢?

    华为新麒麟处理器发布
    华为新麒麟处理器发布

    前两天有消息称,华为海思6月大动作曝光,它又将发布新款麒麟移动平台了。按照产业链给出的消息,表明麒麟新处理器或将6月发布,这款处理器也叫“麒麟810”,用户们可以将它理解为新一代的麒麟710(升级版),既然有升级,那么就会有进步和优化,突然有些期待了。

    据介绍,华为海思麒麟810处理器,将基于台积电的7nm工艺打造,在CPU和GPU等方面,升级空间还蛮大的,新一代来了,那么也会有新的升级,特别是NPU的升级有更大的突破,估计相比麒麟980不会相差太多。有消息人士表示,华为海思直指对手高通骁龙7系列。

    值得注意的是,麒麟新处理器或将6月发布,到时候,搭载这款处理器的华为手机也将于不久后发布,目前可以肯定的是,华为nova5新品手机发布会时间,是在6月21日,这款手机将会是麒麟810处理器的首发新旗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