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医院98元还800 四个月后还八百元真相揭晓

    欠债还钱,这是天经地义的事情,所以现在男子欠医院98元还800元,其实当中也是有原因的,是因为男子前段时间在医院看病的时候身上并没有那么多钱,所以欠下了98元,但是男子选择还800元!

    欠医院钱翻倍还
    欠医院钱翻倍还

    信用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们人与人之间应该要有诚信之心,千万不要承诺了做不到。现在欠医院98元还800元,男子选择了翻倍还给医院,只因为医院相信了男子,所以男子感谢医院!

    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孙悦回忆起2月17日晚上魏敏就诊情况说:“他当时腹痛得厉害,临时诊断输尿管结石可能性大,我们就带他做了彩超、打了止痛针。”孙悦说,魏敏没有什么钱,只交了检查的一些费用,总计246.88元,余下98元的留院观察输液费用当时未交纳。当晚,魏敏仍被安排留院观察输液,继续治疗。次日,医生去查房时,发现魏敏不见了。

    “急诊科室工作人员打电话联系询问他身体状况如何,魏敏跟我们说身体好了,不用回来了。”李琳说。针对魏敏未交纳的医药费,李琳称,魏敏知道他没有交纳费用,只是他当时没有钱。院方得知魏敏经济收入一般,所以也没有去要这笔医药费用。

    6月12日下午,魏敏在电话里告诉澎湃新闻说:“当时身体痛到打滚,身上只有200多元。医护人员态度很好,给我进行了救治。”当问及“为什么不通知医生自行离开?是否知道自己有一笔费用未交纳”时,魏敏说:“当时记不清了,应该有一笔费用要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