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接入第三方 即将率先在成都等城市开始

    滴滴出行推出之后,的确给予了我们很大的方便,但是随后悲剧丑闻也发生了,这是我们最痛心的一点,不过现在滴滴整改良好。日前,滴滴接入第三方出行服务商了,已经和秒走打车等多家出行服务商完场了谈判!

    滴滴收费最新标准
    滴滴收费最新标准

    滴滴出行口碑一直以来都是最好的,这是大家公认的,并且收费也是合理的。所以现在滴滴接入第三方了,接入第三方了之后将会继续服务市民,目前将会在成都等城市开始,来了解一下!

    报道称,以后,在滴滴的APP中,除了原有的快车、专车等,会新增加一个为“第三方”入口,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入口呼叫第三方出行服务商的车辆。滴滴和第三方的合作方式具体为,滴滴为第三方出行服务商提供流量入口,第三方出行服务商为滴滴提供运力,滴滴从第三方抽取佣金,但依据第三方出行提供的运力情况,滴滴抽取的佣金不等,每单最低抽取10%的佣金。

    滴滴证实了此事,滴滴表示,今年5月23日开始,滴滴打车在成都接入“秒走打车”。成都用户通过滴滴App不仅可以选择滴滴提供的快车、专车、拼车等出行服务,还可以选择第三方平台秒走打车提供的经济型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