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停车欠费4907元 高额欠费是怎么回事?

    现如今有车的人士是越来越多了,基本上很多有车的人出门都是选择开车出行的,不过开车出行想要停车的话就要先找好停车位了,一般这停车都是要收费的,但是有人停车欠费4907元,这是怎么回事呢?

    停车欠费缴纳
    停车欠费缴纳

    想必有开车出行在一些停车场停车的时候都会缴纳一定的停车费的,如果停的时间比较长,当然费用上也是不便宜的,可是这停车出现高额欠费的情况也是让人不解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男子停车欠费

    6月6日上午,石先生去国瑞北路北的停车位开车时,发现车窗上贴了一张落款是东城区交通委的“道路停车欠费催缴告知单”。告知单上提示,石先生的车未按时缴纳停车费,如果多次欠缴或者超过30天仍未缴纳,会列入停车不良信用记录。石先生根据告知单上的提示,下载了“北京交通”APP。令他大吃一惊的是,自己的车在5月至6月期间,竟然积累了近5000元的停车费!

    先生表示,他经常出差,以前曾把车长期放在朋友家,今年4月才开回来,经常停在国瑞北路北和北羊市口街东两处,有时会连续停1-3天。此前,石先生未留意过电子收费的标识牌,也未曾收到过停车缴费通知。被贴了缴费告知单后,他特意在路边找,才发现了电子收费牌。

    几位在附近停车的车主,有车主非常明确地回答,看到了电子收费的牌子,下载“北京交通APP”可以缴费。还有一位男车主表示,是看了网上消息知道的。但也有部分车主表示,不知道这是电子收费路段。让石先生难以接受的是,一直没有人提醒他已经把车停到了“电子收费”区,直到累计了高额停车费才被告知。

    翻看了石先生的“北京交通”APP的停车计费记录发现:5月24日18点27分,在北羊市口街东的停车计费高达1310.5元。5月7日在同一地点,计费显示817.75元,但车主石先生并未收到任何缴费通知。石先生不能理解,为何停车缴费提醒要一个月之久才收到?

    北京交通APP工作人员查到,给石先生的短信提醒为“发送失败”状态,经询问,石先生并没有更换过电话号码,工作人员表示需要再次查验,之后会主动联系石先生。事情还在解决当中,自今年1月1日起,东城区、西城区和通州区已全面实施道路停车电子收费,所以提醒车主停车时需确认缴费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