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玛关闭再升级 山东最大零售门店今关闭

    零售模式在我们的消费生活中,也是比较普遍的一种销售模式了,平日里有逛商超习惯的市民,对沃尔玛、华润万家其实都很熟悉,在最新的一次报道中,表明沃尔玛关闭再升级,沃尔玛旗下的山东最大零售门店今关闭,可是关闭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沃尔玛再关闭山东门店
    沃尔玛再关闭山东门店

    沃尔玛是全球大型的零售企业,不仅卖零食玩具,而且还有化妆用品和新款服装的销售,在进军中国市场十多年的时间里,分布于全国范围的沃尔玛门店也有不少,其中,位于山东济南泉城路的沃尔玛门店,是整个山东省最大的零售门店,对于这家门店,沃尔玛关闭再升级优化。

    据报道介绍称,在6月13日下午五点左右,沃尔玛济南泉城路的门店进入停业状态,只见整个大卖场都非常冷清,而且商品货架也没有摆放任何商品,空荡荡的,购物车也散落在一旁,地板上还有零星的商品堆放在一处,一开始谁能想到,这里曾经堆满了各式各样的商品进行促销,每逢节假日也是不可缺少的必逛之地。

    沃尔玛关店原因是什么
    沃尔玛关店原因是什么

    原来,是因为沃尔玛关闭再升级了,此前报道也曾表明,6月17日起,山东最大零售门店今关闭,但记者从现场的一位工作人员口中得知,关于此次关店的原因,多半是由于门店难以再继续经营下去,所以也并非只是“租约到期”,目前在山东只剩下2家大卖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