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学生赊账吃零食 一共欠下100多元

    零食是很多吃货都会吃的,特别是不少人会经常购买不同的零食吃的,对于小学生来说,可能是父母管的严什么的,有时候会不让吃太多的零食,于是就发生了小学生赊账吃零食的事件,这是怎么回事呢?

    吃零食欠下100多元
    吃零食欠下100多元

    很多时候一些家长会给孩子一定的零花钱,这可以让孩子买自己想要的东西,零食可能是很多小朋友不能够抵抗的,每当在放学或者是下课的时间里,一些零食商店都是受到小学生们欢迎的。

    赊账吃零食

    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其实父母都是为了孩子操碎了心的,在给不给零花钱的问题上确实也是一大难题之一,6月12日,湖南武冈,一名小学生家长将学校附近的一家小卖店砸了。据目击者称,砸店是因为一个三年级的小孩在小卖部赊帐近百元吃零食,临近暑假小孩没钱还,在家里偷钱被家长发现。

    目前孩子父母因损害他人财物被拘留。这样的事件引起了网友的不同看法,但这件事情是小孩嘴馋引起的赊账,但是小卖部的老板作为成年人明知赊账小孩也无力偿还的情况下,应联系家长,而不是纵容这样的事情发生。同时作为小孩的监护人的父母也有相应责任,应理智解决,而不是粗暴的砸坏小卖部。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