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次礼仪课2688元 西式礼仪课程费用昂贵

    现如今,家长们非常重视孩子的学习和礼仪方面,现在各地也出现各种培训班。其中,就有礼仪培训班,那么,费用贵不贵呢?据了解,现在学一次礼仪课2688元,在网上引起了不少热议!费用竟然如此高!让不少人惊呆!

    礼仪课程培训费用多少
    礼仪课程培训费用多少

    每个国家有着不同的礼仪,国外有很多礼仪我们是不知道的,所以,现在出现了很多西式礼仪课程。但是,礼仪课程的费用就昂贵了,孩子学一次礼仪课2688元,而且,是4个小时为1次。有些人表示,让孩子学礼仪,是为了“国际化”。

    据外媒报道,在中国有种昂贵的西式礼仪课程,课程包括餐桌礼仪、仪态、社交礼仪方面的培训,虽然一次4个小时的课要花费2688元,但还是有很多家长愿意送小孩来学,因为他们想让孩子成为“国际化”的中国人。

    周六这天,丹妮尔与其他7个孩子在上海市中心一家五星级酒店的顶层参加礼仪课。4个男孩戴着蝴蝶结、穿着西装和锃亮的皮鞋,看上去一派绅士风度。

    “你没有站稳,”法国人陆纪尧对一个头顶书本训练走姿的男孩说。他目前定居上海,以礼仪大师自居。

    在古典音乐伴奏下,孩子们学习社交技能、用餐礼仪和仪态——所以,才会头顶书本,练习如何优雅行走。其他练习包括怎样自我介绍及与人打招呼,包括“飞吻”,以及什么话题适合在餐桌上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