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直达香港高铁 全程大约7个半小时到达

    你喜欢去香港游玩吗?其实一直以来香港是吸引许多人前往游玩的,而且现在去香港也越来越方便了。你看,近日重庆直达香港高铁票开售,全程大约7个半小时到达。

    高铁票价
    高铁票价

    想必大家都知道现在有高铁直达香港了,给人们带来很多的便利,还节省了不少时间。然而现在,重庆直达香港高铁7月10日开通了,据悉,票价也公布了,下面一起来看看!

    7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运行图,将新投用一批复兴号动车组,内地联通香港的高铁车站增至58个,其中包括重庆西到香港西九龙的动车组列车。重庆直达香港的动车组列车为G319/320次,经由渝贵快速铁路、贵广客专和广深港高铁运行。沿途将经停遵义、贵阳东、桂林西、肇庆东、广州南和深圳北站,在重庆西站的发车时间为8:20,终至香港西九龙站的时间为15:57,车程为7小时37分钟,二等座票价为6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