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跪快递员承认撒谎 为博取顾客同情而夸大说辞

    大家最近想必都有了解过,圆通女快递员送芒果遭投诉下跪的事件,一开始,听闻女快递员为乞求原谅而下跪的行为,网友们在同情之际,还不断对投诉者进行谩骂,可现今下跪快递员承认撒谎,网友们瞬间感觉被欺骗了,经了解,原来是为博取顾客同情而夸大说辞。

    快递员下跪事件反转
    快递员下跪事件反转

    对于网购者来说,收取快递是常有的事,这过程中,也或多或少遭遇过快递包裹被损坏的现象,但如果不造成损失,多数不会投诉,最近一位客户因少了个芒果投诉快递员,且投诉还不止一次,先后公司四次投诉了这名女快递员,为什么投诉呢?第一次是因为芒果,后续多次投诉是因为欺瞒客户。

    张某某在使用圆通快递时,收到的一箱芒果中却少了一个,后来快递员聂某同意给他赔偿一箱,但在发现快递员聂某伪造邮政快递给他发货时,感觉受到了欺骗,于是将聂某投诉了多次,后续聂某亲自找上门,下跪向张某某乞求谅解,说自己因被多次投诉,可能会面临被辞退的风险,甚至已经扣掉了2000元的工资,这件事也由此爆发。

    很多网友觉得没必要,也觉得有些过分,女快递员下跪事件在网上引起巨大反响,甚至连中国快递协会都关注到了这件事,并表示将建立不良用户黑名单,希望能减少恶意投诉行为,但没想到下跪快递员承认撒谎,这反转来得还挺突然的。该名女快递员承认,她是为博取顾客同情而夸大说辞。

    也就是说,这位女快递员既没有被公司处罚,没有被扣掉2000元工资作为罚款,公司也并没有将其开除的想法,只是她一心想求得顾客的谅解,才会夸大说辞以求得同情和原谅,但是这样的行为,却令投诉者张某某受到众人的谩骂。下跪快递员承认撒谎一事曝光后,不能不承认,目前如果建立不良用户黑名单,实施起来还很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