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套现千万被刑拘 信用卡套现获利数万元手续费

    信用卡好处多多,但是当中也会有坏处的,毕竟信用卡盲目消费会让你走上一条不归之路的。现在男子套现千万被刑拘了,因为非法去套现信用卡,并且拥有数百张信用卡去套现,令人震惊!

    信用卡套现犯法吗
    信用卡套现犯法吗

    山东夏津警方通报一男子用280多张信用卡“以卡养卡”非法套现千万元案件。警方检查嫌疑人李某住所时,发现桌上有多张信用卡,数个POS机等待操作。通过走访近百名信用卡卡主,调取信用卡交易流水,警方发现李某自2017年底到2019年初,套现达到一千余万元,非法获利几万元手续费。嫌疑人李某因非法持有他人信用卡、非法套现被刑拘。

    要知道,套现信用卡是不能够的,毕竟信用卡也会有一定的规定,如果非法套现,那么就会被拘留了。现在男子套现千万被刑拘了,实在是太活该了,并且套现了千万元,涉案金额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