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花18万纹眉 天价纹眉真的可以转运吗?

    相由心生,其实很多人都会认为现在外貌很重要的,有人去整容有人去美容等等,所以为了变美不惜一切代价,有时候美容整容的确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你看,现在女子花18万纹眉了,美容院声称是可以活络转运的!

    纹眉转运不可靠
    纹眉转运不可靠

    18万纹眉?这个人肯定是被骗了,因为纹眉费用普遍在千元左右,但是现在去了18万纹眉,这是一个骗局。目前女子花18万纹眉引发关注,活络转运三个月见效,这是骗局,我们来了解一下!

    高女士告诉记者,4月20日,她受会所邀请去做眉毛,对方称有从北京来的纹眉专家,技术非常好。她说,这次纹眉本来只打算花几千到一万元,但在做眉毛的过程中,对方不断向她推销一种新式纹眉,“对方声称可以这种纹眉可以转运,也就是带来好运的意思。”

    随后,高女士共花费18万元做了这次纹眉,但次日就感觉不对劲,“首先是感觉这次纹眉效果并不好,不好看,然后感觉转运也是迷信的说法,不可信。”高女士手机上的付款记录,佐证了花18万元纹眉的说法。

    12日,记者陪同高女士来到位于成都西二环的琦品私人会所,就花费的18万元以及退款事宜进行协商。在会所中,一名女性负责人称,价值18万元的纹眉是从北京来的专家所做,费用也是被专家收取。

    “从中医的角度出发,这种纹眉能够活络,能够给人带来好运,很多高端客人都会做。”她说,一般这种纹眉要三个月才起效果,如果效果不好,可以免费做修复。究竟是什么纹眉竟价值18万元?面对疑问,这名女性负责人没有拿出相关的书面说明,也没有相关的价目表。“纹眉时告知了高女士价格,也和她签署了协议。”但这一说法,被高女士所否认,“从头到尾我都没签过协议。”

    随后,记者提出想看看这份协议时,该负责人称,“协议不在我这里,在北京的专家那里。”对于高女士的退款要求,该负责人说,“等本周末,也就是6月16日,北京的专家来成都以后,再商议这件事。”目前,双方还在就退款进行商议,如退款不成,高女士打算诉诸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