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T&T取消三星订单 三星折叠屏手机什么时候推出

    今年的智能手机,会比以往多出两项备受期待的项目,一种是5G,另一种是折叠屏,虽然可折叠屏手机已有了初步消息,但是从进展上来说,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时间表,AT&T取消三星订单,不知道三星折叠屏手机什么时候推出呢?

    三星折叠屏手机推出时间
    三星折叠屏手机推出时间

    在全球手机厂商的折叠屏手机发布前,三星折叠屏手机率先公布了发布时间,这也是世界上第一款有了发布时间的折叠手机,只是数月过去,三星折叠屏仍旧没有消息,先前延迟发布,目前AT&T取消三星订单再度引起网民对这件事的关注,而AT&T所取消的订单,就是三星旗下的折叠手机。

    就在今天,美国运营商AT&T取消三星订单,该运营商表示,三星折叠手机GalaxyFold的预购订单已经被取消,如果有消费者先前通过AT&T预订了这款手机,公司将会向其提供100美元作为补偿。据悉,三星折叠手机原本定于4月28日上市,但是后来因为评测分析师测出故障问题,于是延迟了发布。

    三星折叠手机订单被取消
    三星折叠手机订单被取消

    现在AT&T取消三星订单,售价2000美元的三星折叠屏手机什么时候推出还不得而知,在此之前,三星电子公司的一位高管也曾透露,该公司的目标,是要在2019年7月份推出。现在已经来到六月中旬,这款折叠屏手机还没有任何发布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