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618是什么日子 京东618购物节优惠大吗

    又到了电商年中促销的时候了,对于剁手党们来说当然是忍不住要买买买了,因为有很多商品的价格都是非常吸引人的,现在距离京东618原来越近了,但是还是有人不知道京东618是什么日子,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京东618怎么样
    京东618怎么样

    现如今大家都喜欢在网上购物了,不同的商品都是可以在网上买得到的,所以不用出门就能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这当然是省时间又便利的事情了,马上就是京东618的购物节了,京东618购物节优惠大吗?

    京东618怎么样

    每年6月是京东的店庆月,每年6月18日是京东店庆日。在店庆月京东都会推出一系列的大型促销活动,每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都吸引了很多的消费者,而今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也在火热的进行当中,所以想要网购的朋友今年的京东618不容错过了!

    京东618便宜吗
    京东618便宜吗

    至于京东618购物节优惠大吗?据了解今年的京东活动还是很大的,所以优惠力度也是很诱人的。有京东自营的补贴,有店铺承担的补贴,又有优惠券、京豆、白条等多种手段,价格势必会有所降低。以京东的强势品类3C以及家电来看,它的价格确实是便宜的。游戏设备、图书以及生鲜、海外购类也有一定的价格优势。今年618你准备买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