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直达香港高铁 预售火爆商务座3分钟就已售罄

    想要去香港游玩的朋友来看看吧,现在重庆直达香港高铁票已经开始预售了,相信大家都会知道了,毕竟现在很多人都会想要去香港游玩的。据悉,现在重庆直达香港开通为了让广大市民顺利出游。

    香港高铁票价
    香港高铁票价

    7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运行图,将新投用一批复兴号动车组,内地联通香港的高铁车站增至58个,其中就包括重庆西到香港西九龙的动车组列车。

    6月12日上午11时,重庆直达香港高铁首日(7月11日)车票正式开售。记者查询铁路12306网站后获悉,重庆直达香港的这趟G319/320次列车经由渝贵快速铁路、贵广客专和广深港高铁运行,沿途经停遵义、贵阳东、桂林西、肇庆东、广州南和深圳北站。

    G319次列车在重庆西站的发车时间为8:20,终至香港西九龙站的时间为15:57,车程为7小时37分钟;G320次列车在香港西九龙发车时间为14:53,终至重庆西站的时间为22:26,车程为7小时33分钟。二等座票价为660元,一等座1056元,商务座1979元。首日车票开售不到3分钟,重庆西出发到香港西九龙的商务座就已经售罄。

    香港高铁已经开通,只不过仍然有部分城市没有开通列车服务,不过正在逐渐开通当中。如今重庆直达香港高铁了,重庆市民可以直达香港了,是不是觉得很好呢?如果想要过去香港游玩,那么就要留意最新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