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月失信黑名单 失信一直没处理会撤销吗?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个人征信都是非常重要的,你要知道,一旦被列入失信黑名单,那么你的生活处处受限制,不信?你可以试试看。近日,一份5月失信黑名单公布出来了,一起来看看都有哪方面限制的失信黑名单?

    失信被执行人多久撤销
    失信被执行人多久撤销

    近日,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近日公布2019年5月份新增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公示,新增限制乘坐火车严重失信人307人,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严重失信人960人。此外,本月新增失信被执行人信息230450条,涉及失信主体200214个,其中法人及其他组织25471家,自然人174743人。

    有关部门将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限制补贴性资金和社会保障资金支持,限制购买不动产及国有产权交易,限制乘坐飞机、列车软卧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限制融资等惩戒措施。

    目前2019年5月失信黑名单已经公布出来了,不知道你的名字的是否在失信黑名单中呢?赶快去查看一下吧!要不然被限制网贷或者出行了,你都不知道的怎么回事呢!然而,不少网友问到,要是自己的失信一直没处理会撤销吗?

    肯定地告诉你答案,是不会撤销,要是你一直不还钱,一直不去处理失信行为,那你就一直呆在这个失信黑名单里。所以,如果想要撤销失信黑名单被执行人的身份,还是要尽快还钱,尽快履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