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规办理大额信用卡方法 代办大额信用卡的骗局

    对于许多人来说,大额信用卡是最想办理卡,刷卡的时候,不用担心不够额度。不过,想要办理大额信用卡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些人办大额信用卡被骗了。对此,你知道正规办理大额信用卡方法吗?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代办大额信用卡靠谱吗
    代办大额信用卡靠谱吗

    随着越来越多人想办理大额信用卡,让不法分子看中了商机,利用代办大额信用卡的名义进行诈骗,有很多人上当受骗了。因此,大家一定要小心代办大额信用卡的骗局,现在小编来告诉你正规办理大额信用卡方法。

    第一、找与自己有关系的银行,有熟人好办事永远是不会错的。中国人很看重关系,银行更看重关系。申请人的工资哪家银行发,申请人的存款存在那家银行?申请人的社保和公积金在哪里?对于银行来说这些都很重要。申请人与哪个银行的关系最密切,申请人就在哪家银行办理信用卡,这样申卡不但下卡容易,而且也比没有关系的银行申请的卡的额度会高出不少。

    第二、存款办理信用卡。对于招商大额信用卡,你可以选择招商金葵花信用卡,首先你需要去招商银行开户并存款50万以上(活期存款也可以),然后过个十天半月的再去申请信用卡,一般额度都比较大。

    第三、以卡办理信用卡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业务员很多时候会问到你有没有其他银行的信用卡,如果有他会要求你提供一下,其实这就是以卡办卡,一般出来的额度和原有的卡片额度相仿。

    代办信用卡有五大骗局:一、以办理大额信用卡为名,收取高额手续费。二、以办理大额信用卡为名,要求办卡人提供已有的信用卡信息,诸如卡号、卡片有效期、背面后三位安全校验码等。

    三、利用办卡人的身份信息以及虚假的资产证明,偷偷办了一张甚至数张大额信用卡,然后进行盗刷。四、利用办卡人的身份信息办理贷款。五、利用办卡人的身份信息办卡进行不法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