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迎年内最大降幅 车主加满一箱油能省多少钱?

    油价一直都是最热门的话题了,经常听到有车主议论油价最新消息,毕竟今年油价调整都是上调的。不过,现在有好消息出来了,据悉,国内成品油价迎年内最大降幅,那么,车主加满一箱油能省多少钱?

    国内油价迎来下调
    国内油价迎来下调

    如今,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又出来了,新一轮油价调整已经在6月11日24时开启了。这次油价迎年内最大降幅,而且加满一箱少花18.5元,所以对车主而言成本减少了。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于6月11日24时开启,汽油每吨下调465元、柴油每吨下调445元。本次调价是今年以来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出现的最大跌幅。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37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39元。据央视财经测算,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18.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