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首款5g手机开卖 国内售价超万元

    手机早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基本上现在人人都有手机了,但是因为手记更新换代的飞速,经常换手机的人也是挺多的,另外随着5G网络的出现,更多的消费者是期待5g手机的到来的,近日有这华为首款5g手机开卖了,价格是多少呢?

    华为5g手机如何
    华为5g手机如何

    不同手机的品牌是有很多的,当然华为的话是大多数人都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了,华为的手机更是有不少用户青睐的,那么5g手机的到来,一定也有很多消费者想要入手的,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华为首款5g手机如何吧!

    华为首款5g手机

    6月13日消息,华为旗下首款5G手机即将要登陆国内市场,目前Mate20 X 5G版已经通过了3C认证,因为该机已经在海外市场发布,在英国市场5G版华为Mate20 X售价999英镑,约合人民币8800元。而之前官方展示情况显示,这款手机接入5G网络,下载速率轻松超过1Gbps。

    5g手机售价多少
    5g手机售价多少

    相较于普通版Mate20 X来说,Mate20 X 5G版虽然在外形上没有发生改动(背部有5G标识),但是一些核心配置还是进行了调整,比如换上了5G自研基带巴龙5000(依然是麒麟980处理器),电池容量缩小至4200mAh(支持40W快充),仅提供8GB内存+256GB存储版本,后置依旧是4000万+2000万+800万徕卡三摄(配备7.2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244×1080像素)。

    对于华为来说,Mate20 X 5G版的陆续上市开卖,已经证明麒麟980+巴龙5000基带具备了完全商用的能力。而5G手机要卖多少钱,这是当前消费者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尽管现在该机的国行版本售价还尚未公布,但结合中国联通此前公布的手机售价来看,5G版华为Mate20 X国内售价可能会超过万元。所以大家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