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92号汽油价格回归6元时代

    关于本轮油价调整已经引起了不少人关注,据说,国内成品油价迎年内最大跌幅!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据国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成品油价实现大跌了。92号汽油价格回归6元时代啦!车主加满一箱92号汽油节省18元。

    国内油价24时下调
    国内油价24时下调

    昨日,就是新的一轮油价调整,对于这轮成品油调价大家非常关心!毕竟有专业人士说是年内最大跌幅!根据今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油价实现了第三次下跌,而且是最大下跌幅度。相信车主们听到这个好消息十分开心!

    受国际原油价格走势等多方因素影响,11日24时,本轮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下调板上钉钉,汽油零售价格将重返“6元时代”。沈阳地区中石油旗下加油站92号汽油每升降0.37元,95号汽油每升降0.40元。

    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说,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三大公司要组织好成品油生产和调运,确保市场稳定供应,严格执行国家价格政策。各地相关部门要加大市场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查处不执行国家价格政策的行为,维护正常市场秩序。消费者可通过12358价格监管平台举报价格违法行为。

    私家车方面按一般油箱50L的容量估测,加满一箱汽油将少花18元左右。以月跑2000公里、每一百公里耗油8升的车型为例,调价后私家车主每月将减少57.6元左右的用油成本。物流运输方面来看,以载重50吨的卡车为例,重载行驶百公里油耗在40L左右,月跑10000公里,调价兑现后月度油耗成本将减少1520元左右。本次下调幅度创年内新高,下游用油成本降低较为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