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医疗健康入口在哪里 主要有什么功能

    腾讯微信上的服务功能是越来越多了,比如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理财通、微粒贷等等服务功能。据悉,最近微信又增添了一个新的功能——微信医疗健康,那么微信医疗健康入口在哪里呢?还有医疗健康有什么功能呢?

    微信医疗健康怎么用
    微信医疗健康怎么用

    随着支付宝的服务功能不断更新,微信也不甘落后,最近在微信也增添来看一个医疗健康的程序,不过,该服务功能还在内测阶段,仅深圳用户可以使用,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微信医疗健康入口在哪里?

    微信九宫格有可能会添加“医疗服务”这一项升级为“十宫格”。届时,医疗健康将成为腾讯服务版块第十个应用。腾讯微信将在“微信支付”页面增加“医疗健康”入口,该服务隶属于腾讯服务版块(非第三方服务),目前该入口仍处于灰度测试阶段。

    微信医疗健康功能:提供医院挂号、体检预约、报告查询、医生咨询、线上药房等轻医疗服务。微信用户可通过微信客户端的“我-支付-腾讯服务”使用“医疗健康”服务,目前该功能仅在部分测试用户中可以使用。根据腾讯微信转载自斗玩网的团队的介绍,“医疗健康”是腾讯医疗健康事业部基于微信开放能力最新上线的一款小程序。该功能在正式版中加入的时间需要等待官方后续的更新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