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加坡新钞现华侨 新加坡即将推出20新元纪念钞

    一直以来纪念钞都受到大家欢迎,特别是收藏家。而每个国家的纪念钞图案都不一样,当然是有自己国家的重要领导。然而,现在新加坡新钞现华侨,引起了不少人关注!新元纪念钞上有陈嘉庚先生图案,有师生表示,骄傲脸真好看。

    中国纪念钞
    中国纪念钞

    大家都知道不同国家的钱,有着不同的图案,会印上重要领导人!然而,现在新加坡新钞现华侨面孔,这也是首次出现华侨。而这位华侨正是厦门大学创始人陈嘉庚先生,据了解,一共发行200万张新元纪念钞。

    6月5日,新加坡总统哈莉玛宣布将推出20新元纪念钞,这是为了纪念新加坡开埠200周年,也是当局首次推出20新元纪念钞,共有200万张让公众以等值换取。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下周一将推出全新20元钞票。

    新钞正面印有新加坡首任总统尤索夫·伊沙克的肖像以及当时的最高法院和市政厅建筑,背面则印着19世纪初来到新加坡的8位先驱人物。其中教育先驱陈嘉庚是首位出现在新加坡钞票上的华侨面孔,他曾先后创办集美学校、厦门大学、新加坡华侨中学和南洋大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