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上市时间表 5G手机大概多少钱

    到目前为止,中国的5G技术来到成熟时期了,你看,前几天中国5G商用牌照已经发放出来,这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并且8月份也将推出5G套餐,加上这一份5g手机上市时间表,这足以证明中国5G时代即将要来临。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那么,你想体验5G手机吗?5G作为新型产品,大家对于5G的追求当然比较热情啦!那么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别急!现在5g手机上市时间表已经公布出来了,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顺便看看一部5G手机大概多少钱?

    据了解到,华为、OPPO、vivo、小米、中兴等国内手机厂商5G手机蓄势待发,即将在国内上市销售。业内人士认为,初期由于产业链不成熟,5G手机价格较高。明年下半年随着5G手机放量,售价降低,国内将迎来5G手机换机潮。

    中国联通官网显示,华为Mate20X5G售价为12800元,中兴天机Axon10Pro5G售价为10800元,OPPOReno5G售价为11800元,vivoNEX5G售价为11800元,小米MIX35G售价为11800元,努比亚mini5G售价为10800元。

    按照现在OPPO、小米、华为在瑞士发售5G版手机的售价来看:OPPOReno5G版约人民币6610元、小米MIX35G版约人民币4500元,华为Mate20X5G版约人民币6600元。以此推算,第一批国产5G手机的价格普遍在5000元左右。

    不过,今年5G手机价格过高是和产业链不成熟相关,随着明年5G手机芯片成本将会降低,再加上其它元器件工艺逐渐完善,2020年下半年5G手机将会放量,明年底5G手机售价约在2000元—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