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首个无边泳池 360度无边际高空泳池即将开建

    现在天气越来越热了,想必这个时候好多人都去游泳的,但是大家都知道泳池一般都是封建式的。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全球首个无边泳池正在建造中了,这是真的吗?

    无边泳池安全吗
    无边泳池安全吗

    说起泳池,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不过,你有见过无边泳池吗?然而现在,全球首个无边泳池将会诞生了,而且360度无边际高空泳池即将开建,你敢体验吗?

    近日,据媒体报道,全球首个360度无边际高空泳池即将开建。该泳池被称为“无限伦敦”,计划在伦敦市中心一座55层高的高楼顶层修建,泳池即天台,水面100%覆盖了高楼顶部,游泳者可以在泳池中俯瞰伦敦美景。

    至于如何进出泳池,建设方称泳池底部将有一个可升降楼梯,需要进出时,该楼梯可自动升降打开。泳池墙壁将由比玻璃更透明的丙烯酸树脂打造,泳池的地板也是透明的,建筑物内的人抬头可以看到游泳者。按照层高3米计算,55层楼的高度为165m,相当于游泳者在垂直高度165m的悬崖边游泳,相当刺激。泳池内置了风速检测器,可以防止泳池内的水泼洒到下放街道上。建筑顶层将开设一家五星级酒店来运营该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