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可以强制开通吗 10秒强制开通微粒贷可信吗

    关于贷款,支付宝以及微信都有推出各自的贷款产品,其中微信微粒贷则是一个比较受欢迎的贷款产品,但是微粒贷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开通用的,那么,要是急需要使用微粒贷贷款的话,微粒贷可以强制开通吗?还有网上的10秒强制开通微粒贷可信吗?

    微粒贷可以人工强开吗
    微粒贷可以人工强开吗

    微粒贷跟蚂蚁借呗一样,都是采用的用户邀请制,如果在钱包里面没有微粒贷的入口,就证明没有微粒贷使用功能。面对这样,网上则有消息称,可以帮忙强制开通微粒贷,那么微粒贷可以强制开通吗?

    现在,市面上流传着很多的微粒贷强开秘术及技巧,有的甚至做起了生意,并称可以10秒强制开通微粒贷,这可信吗?对此小编想提醒大家,不要相信。现实就是不存在所谓的微粒贷强开技术,除非你能黑掉腾讯程序,把自己加入到微粒贷名单里。

    其实,微粒贷是不收人工干扰的,这是经过系统进行考核你的个人情况来决定的,所以说微粒贷强制开通的技巧是不可信的,这只是一个骗局。当然,微粒贷不存在强制开通技巧,但还是可以使用一些技巧来提高邀请开通概率的,比如多使用微信支付、消费、以及捆绑自己名下的银行卡以及电话号码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