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动车进站被火球逼停 因火球爆燃致全列紧急停车

    其实我们在等待高铁的时候,最害怕的就是听到晚点,因为晚点是十分恐怖的,我们需要在车站等待几个小时不等,甚至时间更长。你看,广西一动车进站被火球逼停了,因为火球的燃爆,直接导致列车停下了!

    动车晚点延迟
    动车晚点延迟

    在昨天的时候,广西方向的列车晚点了,相信很多人都都会知道的,毕竟也有乘客在车站等待了很长的时间。事件已经出来了,据悉是因为动车进站被火球逼停了,随后致全列紧急停车。

    据了解,G436次动车正准备进入全州南站,6号车厢上方突有火球爆燃,一声巨响过后,列车顿时停滞不前,一些乘客受到不小的惊吓。一位目击者称,当时她正好在6号车厢,看到巨大的火球在眼前窗边爆开,并亲身感受到车厢震动。万幸的是,车厢内没有乘客受伤。随着G436列车的突发状况,这条线路都受到了影响,该趟列车停滞超过两个小时。

    当日下午,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回应称,据调查了解,6月9日9时10分,在衡柳线全州南至松川站间,地方供电线路断落后搭接在铁路接触网上产生火花和声响,造成铁路接触网故障,未危及旅客和动车组安全,G436次列车因故晚点。经铁路部门和当地供电部门联合处置,11时44分故障处理完毕,途经列车恢复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