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和4G的区别 5G收费模式是怎么样的?

    随着5G的消息越来越火热,大家的关注度也是非常高的,现在大家普遍使用的就是4G了,当然大家也是非常期待这5G的到来的,那么5G和4G的区别是什么的,还有在5G普及之后,这收费模式如何呢?

    5G收网络怎么样
    5G收网络怎么样

    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是离不开网络的了,所以大家都是想要使用到更快更稳定的网络的,5G的到来能够满足很多人的需求,6日,中国正式颁布了5G商用牌照了,意味着今年是5G的商用元年了。

    5G收费模式

    要说5G和4G的区别,5G的网络速度会比之前有不少提高,4G网络最高的话,据说可以达到100兆每秒。5G的巅峰网速却是10GB每秒,这样算起来的话,就是之前网络的数百倍,5g的普及可以让AI进一步的发展,当人类进入到万户互联网时代之中,想要实现电视剧里面的深度智能家居就不再只是幻想,之后AI技术不断提升。

    5G资费贵吗
    5G资费贵吗

    人们也会随之进入到物联网时代,那个时候通过人工智能完成打开热水器,关上窗帘等日常需求都是不在话下,生活也会变得更加智能方便。根据相关运营商透漏消息,5G将承接部分4G收费模式,但是会部署新的收费方案。

    4G时代收费的主要模式是按照流量计包月或者包年形式进行收费,5G资费肯定会提前向政府或者大估摸公司用户预先投入商用。将有多种收费模式,尤其是针对企业的动态收费模式可能会有所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