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带泡菜过安检被拦 网友质疑男子机场吃泡菜是营销炒作

    有网友爆料称,在重庆机场里面,有三名外国人当场吃泡菜,此事也引发了争议,因为背后可能是炒作的行为。但是现在外国人带泡菜过安检被拦了,建议办理托运,但是当场吃起了泡菜。

    机场吃泡菜被质疑
    机场吃泡菜被质疑

    乘坐飞机有一定的规定,这也是确保乘客的安全。但是现在带泡菜过安检被拦了,三名外国人在劝阻的情况下当场吃了,随后网上爆出了一张招聘截图,招聘三名外国人机场吃泡菜,是不是营销炒作呢?

    对此,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相关工作人员告诉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该事件发生在6月1日上午10点35分,三位外籍旅客在重庆机场T3乘坐JD5831航班,由重庆飞往南宁,在国内安检出发7号通道接受安全检查时被工作人员发现其随身行李内有三个泡菜罐,罐内有大量液体。按照民航局规定,国内航班液态物品禁止随身携带(航空旅行途中自用的化妆品、牙膏及剃须膏除外)。考虑到登机时间还够,安检人员建议办理托运,三名外籍旅客商议后作出“重大”决定,当场开罐吃掉后乘机。后经再次检查行李符合要求,三名外籍旅客顺利登机前往目的地。

    此后,三名外国小哥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吃泡菜的视频很快流传到网上,有网友表示这只是某泡菜品牌的炒作并附上了相关的兼职招聘信息的截图。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在该截图上看到,招聘信息明确了人数、日期和工作时间等。工作地点明确为“江北机场”,工作内容为:结伴带指定款泡椒作为给家人的礼物,过安检被拦下,解说无果,当场吃泡椒以表示对该品牌的热爱。该招聘信息上还特别要求应聘人要能“吃辣”,待遇为500元加100元车费补贴。

    对于三名外国小哥当场吃掉泡菜的行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工作人员表示,这是乘客在自愿的前提下处理自己物品的一种方式。而对该事件是炒作说法,该工作人员认为可能性不大,他说:“这三名外籍人士最后都顺利登机,并且过程中没有突出泡菜品牌的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