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5g手机能上市吗 5g手机大概多少钱

    近日,工信部已经对外宣布5G商用牌照将在近期发放,看到这个消息,确实让人很意外,因为5G牌照发放时间提前了。这也意味着将早日进入5G时代,那么问题来了,消费者最关注的2019年5g手机能上市吗?还有5g手机大概多少钱?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其实,5G商用牌照发放之后就意味着中国的5G技术又将进入一个人新的台阶,这样说明了5G已经进入成熟时期,所以大家期待已久的5G手机也很快跟大家见面了,根据移动推首批5G手机的消息来看,将在今年的上半年上市,所以说吗2019年5g手机能上市。

    想用5G网络,肯定需要换5G手机,这毋庸置疑。至于售价方面,好在一批5G终端马上就能和用户见面,例如,华为Mate20X5G版、三星S105G版、小米Mix35G版、OPPOReno5G版、vivoNEX5G版、中兴天机AXON10等。

    不过,目前这些手机售价不菲,上万元基本是“标配”。华为Mate20X5G版的标价为12800元,是最贵的,小米Mix35G版售价也高达11800元。付亮建议用户,别着急上手,可经常去运营商营业厅了解进展,明年3月后,5G手机售价约6千元;明年四季度,售价约2千元,且具备现在万元手机大部分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