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烟将出台标准 未来将会全面禁止电子烟吗?

    吸烟有害健康,但是有人说吸电子烟危害就没有了,这点是不是真的呢?其实这个疑问早已经解开了,在3.15的时候央视曝光了电子烟危害。目前电子烟将出台标准将会发布了,你知道吗?

    电子烟标准年内发布
    电子烟标准年内发布

    千万不要说电子烟没有危害,那是骗人的。电子烟危害的确是存在着的,而且还有一定的毒性。所以现在我国对于电子烟全面控制,电子烟将出台标准也会实施了,未来是否全面禁止电子烟暂时未知。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显示,《电子烟》国家标准制定计划于2017年10月11日下达,主管部门为国家烟草专卖局,属强制性国家标准。项目进度需经过网上公示、起草、征求意见、审查、批准、发布几个阶段,目前项目状态显示为“正在批准”阶段。

    按项目周期24个月推算,距离项目结束还剩下4个月左右时间,《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或将于年内正式发布。届时,中国电子烟生产流通将有标准可遵循,摆脱“野蛮生长”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