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商用牌照将发布 5G上市需要换手机吗?

    5G目前正在试验当中,在上年开始,我国的5G网络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当中,因为5G网络一旦上市后定会引起轰动的,毕竟5G网络速度也是十分快。据悉,现在5G商用牌照将发布了,5G网络产业链已经成熟了!

    5G手机价格
    5G手机价格

    在技术标准方面,我国倡导的5G概念、应用场景和技术指标已纳入国际电信联盟(ITU)的5G定义,我国企业提出的灵活系统设计、极化码、大规模天线和新型网络架构等关键技术已成为国际标准的重点内容。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发放5G商用牌照,我国将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欢迎国外企业积极参与我国5G网络建设和应用推广,继续深化合作,共谋5G发展和创新,共同分享我国5G发展成果。

    5G商用牌照将发布了,此消息出来之后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希望5G能够尽快上市了,因为现在的网络也是特备卡的。但是,在5G上市之后,你知道需要更换现在的手机呢?需要重新买吗?来了解一下!

    想用5G网络,肯定需要换5G手机,这毋庸置疑。好在一批5G终端马上就能和用户见面,例如,华为Mate20X5G版、三星S105G版、小米Mix35G版、OPPOReno5G版、vivoNEX5G版、中兴天机AXON10等。

    不过,目前这些手机售价不菲,上万元基本是“标配”。华为Mate20X5G版的标价为12800元,是最贵的,小米Mix35G版售价也高达11800元。建议用户,别着急上手,可经常去运营商营业厅了解进展,明年3月后,5G手机售价约6千元;明年四季度,售价约2千元,且具备现在万元手机大部分性能。一个好消息是,和3G过渡到4G时用户需换卡不同,据三大运营商此前公布的消息,用户不换卡、不换号就可以体验5G高速上网以及语音业务,省了很多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