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茶喝出绿头苍蝇 店内飞虫很多令人作呕你还喝吗?

    喜茶作为一家网红店,常年以来备受关注当中,当然也是引发不少消费者排队购买,可想而知喜茶是有多么的火。但是现在,消息指出喜茶喝出绿头苍蝇了,而且还是一个孕妇喝到的,令人恶心!

    喜茶卫生怎么样
    喜茶卫生怎么样

    喜茶卫生已经不是第一次爆出了,为什么会存在这么低级的错误呢?如今喜茶喝出绿头苍蝇事件持续发酵当中,在孕妇反映之后,店家称送三杯茶,但是孕妇没有接受。如今,检查时发现店内飞虫很多现已停业整改了。

    孕妇在喜茶圆融店,喝到绿头苍蝇的消息,引发巨大反响和关注。5月31日上午,苏州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安全稽查大队执法人员上门检查,发现店堂内及操作台上飞虫很多!执法人员现场对喜茶圆融店开具了停业整改的通知书,要求店家及时进行整改,目前喜茶已经停业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