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猪隐藏低价票 单独购买机票低价票才显示出来

    今天是6月1日,也就是六一儿童节,先祝大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进入6月份,也就意味着距离端午节3天小长假已经不远了,所以不少计划出游的朋友都已经在网上做好订机票准备了,就在这个时候,有网友发现一个问题,在飞猪上订居然购买多程机票,居然飞猪隐藏低价票,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飞猪隐藏多程低价票
    飞猪隐藏多程低价票

    出游之前,需要准备很多事情,不仅要搜好出游的攻略,还要提前把机票或者车票订好,做好一切出游准备行程。购买机票只要选择一个订票软件就可以完成订票了,飞猪订票软件就是其中一个,近日,有网友在阿里旗下的飞猪旅行订多程机票的时候,飞猪隐藏低价票,发现单独购买机票低价票才显示出来。

    据新华日报报道,阿里旗下的飞猪旅行App会自动“隐藏”低价票,用户购买同样线路的多程机票,价格比其他第三方购票平台要贵3到4倍,而如果不买多程机票、一张一张单独购买,低价票才能显示出来。

    记者试验后发现,如果在飞猪旅行上用多程购买南京(NKG)——札幌(SPK)、关西(KIX)——济州岛(CJU)、济州岛到扬州(YTY)的机票,显示最低价格为9071元。而通过单程搜索,3段直达机票最低价加起来仅需2561元,差价高达6510元,是原价的2倍多。

    在试验多家票务平台后,记者发现,只有飞猪旅行会出现这种情况。对此,飞猪客服回应称:“可能是航空公司的服务不一样,也可能是设置问题。”并表示调查后给出答复。但截至发稿,飞猪方面还未给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