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社保缴费基数 2019社保缴费多少?

    对于社保,相信这一点也是不少人最关心的,因为社保的作用十分大,可以带给我们更多的好处。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新社保缴费基数有改变了,北京养老保险个人最低缴费289.04元。

    社保缴费规定
    社保缴费规定

    社保缴费多少?其实我们都知道在之前缴费也是十分昂贵的,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新社保缴费基数下降了,缴费的基数已经确定了,现在全方面下降,对于市民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好消息了,来看看吧!

    记者了解到,一般来说,职工以本人上年度月平均工资为当年的社保缴费基数,缴费基数的计算跟社平工资并无关系。涉及到社平工资的主要是缴费基数的上下限。收入较高,超过职工平均工资3倍的参保人员按照3倍社平工资缴纳,即基数上限;收入较低,未达到平均工资相应比例的参保人员,按照基数下限缴纳。

    此外,还有大量的灵活就业人员通过人才或职介机构参保,自己可以选择在上下限之间选择缴费基数,大多数人也都倾向于选择下限。因此,社保缴费基数计算口径的变化主要影响收入较高、收入较低以及灵活就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