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京东618活动 京东618红包怎么领取

    京东是很多消费者都经常光顾的购物平台之一了,所以一旦有一些优惠活动的话是会非常吸引人的。随着六月份的临近,这2019京东618活动肯定是不容错过的,那么这京东618的活动力度怎么样呢?

    京东618购物好吗
    京东618购物好吗

    首先这每年的6月18日就是京东的店庆日了,平台上的促销活动肯定是不少的,而且很多商家更是会推出限时秒杀活动,还有红包的领取了,抢到红包是能够更加优惠地购买商品的,所以京东618红包怎么领取呢?

    京东618怎么样

    每年的618年中大促是电商平台优惠力度较大的大型活动了,京东618的活动,是家电类目中上半年唯一的大型促销活动,有购买意向的抓住这次机会,绝对能省下不少钱。今年618,京东除了在以往的Big Day王牌项目给消费者送上福利外,还会在预热期、专场期再给消费者送上最实惠的惊喜。

    京东618领红包
    京东618领红包

    至于京东618红包怎么领取?京东618狂欢开门红大家是可以参与的。用户每邀请2个好友即可开启一个红包,最高可得4999元。而且红包无门槛、可叠加、下单直接抵扣。进入京东界面后,点击右上角的“红包”标志可进入活动界面了。还有京东京喜红包,5月30日0点正式开抢,可随机获得6.18、61.8、88、100、618元等面额无门槛现金红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