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高速免费吗 2019高速免费时间表

    距离端午节已经越来越近了,根据国务院公布的2019年端午节放假时间通知得知,今年的端午节刚好的星期五,跟周末一起连续3天,所以大家都计划返乡或者旅游,那么端午节高速免费吗?下面我们看看2019高速免费时间表就知道。

    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文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但不包括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

    所以,端午节高速不免费,实行正常收费。2019高速免费时间表分别是,春节:2月4日0时~2月10日24时,共7天。清明节:4月5日0时~4月7日24时,共3天。劳动节:5月1日0时~5月4日24时,共4天。国庆节:10月1日0时~10月7日24时,共7天。

    根据2019高速免费时间表介绍,我们可以明确知道端午节是不免费,所以大家千万不要相信网上误传的端午节放假几天的消息。虽然端午节高速不免费,但是通过拼假攻略可以拼出9天假期哦!在6月3日至6日请假4天,端午节便可连休9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