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城镇人均工资公布 去年平均工资为94258元

    工资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话题,毕竟这是自己努力工作得到的报酬,那么你的每月的工资收多少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北京城镇人均工资吧!近日,一份关于北京城镇人均工资公布出来了,下面看看北京城镇人收多少工资?

    北京城镇人工资多少
    北京城镇人工资多少

    北京是我国的首都,所以,不管是在生活质量方面,还是工资收入方面都比较优厚,那么,现在北京城镇人均工资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北京城镇人均工资公布的数据就知道!根据北京人社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平均工资为94258元。

    北京人社局30日发布公告指出,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综合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9〕13号)要求,以本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和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加权计算,2018年本市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为94258元,用于作为核定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缴费基数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