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又上线新功能 访问朋友个人主页怎么操作

    微信是大家最常使用的聊天交友软件,更是一个购物支付的好助手。微信也是在不断更新升级的,并且还会推出一些新的功能。近日,微信又上线新功能了,并且这一功能还一度登上了热搜榜,究竟又是一个什么新功能呢?

    微信新功能
    微信新功能

    早一段时间,微信升级到最新版之后,对于朋友圈增加了一个限制时间,那就是朋友圈一个月可见登上了热搜榜,然而,一个月之后,微信又上线新功能,可以访问朋友的个人主页,可以查看到好友最近七天看啥,那么访问朋友个人主页怎么操作呢?

    访问朋友个人主页具体怎么操作呢?从看一看的入口点入就能看到微信好友点过【在看】的推文,戳进去可以查看到最近七天这名好友点过的【在看】列表。该功能引起了网友们的争论,并且纷纷留言,有网友称:会不会侵犯隐私?感觉就像被脱光了一样。

    5月28日腾讯方面回应称:微信看一看的“朋友在看”栏目正灰度上线朋友在看列表功能,在看一看中点击朋友头像或昵称,即可看到朋友最近7天点击了“在看”的文章,方便微信朋友间针对文章的更多互动。不过,腾讯对于正式上线时间和灰度测试覆盖的用户范围,未予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