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上线新功能 微信新功能再次遭到争议!

    微信相信大家都会喜欢用的,毕竟现在微信功能十分强大,在上段时间微信也更新了最新功能,可以设置一个月时间可见,但是现在微信上线新功能了,可以直接浏览朋友的“再看”,但是也有用户称算是侵犯隐私吗?

    微信功能介绍
    微信功能介绍

    要知道现在微信功能已经越来越多了,每次微信推出最新功能都会备受关注当中,因为有一些用户是不支持的,甚至表示强烈的反对。现在微信上线新功能,但是微信回应称该功能仍处于“灰度”测试。

    具体使用该功能的的操作方式,可以从“看一看”的入口点入,能看到微信好友点过"在看"的推文,点击之后,可以查看到最近七天该好友点过的"在看"列表。但似乎不是每个用户都能使用该功能。

    对于微信这一变化,网友表达了不同的观点。有些网友表示:“我点‘在看'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好友看到我的推荐,这样列表更方便了”。也有网友表示反对:“当然是被过分关心了,这不亚于别人把头伸进你家卧室看看你这一周都在卧室里干了啥。”也有人表示,只要把选择权交给用户就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