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城市房价排名出炉 房价前十当中这个城市第一名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了,很多时候大家肯定会留意不同地方的房价的,而且想要买房的话,肯定是选择自己心仪的房子来购买了,不过在不同的城市中房价是有差异的,但是城市房价排名出炉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房价前十排名
    房价前十排名

    大家都知道买房并不是一笔小的花费了,选择全款买房或者是贷款买房的人都是有非常多的,大家都是想要买到一套价格划算的房子,所以哪个城市中的房价最高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最新城市排名

    一个城市的房价,其实也反映了这个城市的消费能力,还有吸引力和发展的潜力。今年,更新的榜单中,前十当中是北京拿了第一名。紧随其后的是深圳、上海、厦门、广州、三亚、南京、杭州、福州以及天津等等。在2019北京的房价是59824元平方米、深圳的房价是54018元平方米、上海的房价是49668元平方米。

    2019年房价如何
    2019年房价如何

    每年房价都在往上涨,有些上涨得往往是超过了你的工资水平了,在2019年房价进行的预测中今年房价会上涨7.6%,部分重点城市上涨价格会超过这个水平。房价的高低,与土地资源没有关系,北京的土地是上海的6倍以上,但两个一线城市的房价同样相差无几。房子与房价的问题,其实一直都是人们会关注的话题,所以你所在的城市房价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