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乘务高铁吸电子烟 高铁上吸电子烟遭到乘客指责!

    电子烟以前推出来只是为了帮助烟民戒烟,也是因为炫酷的原因在市场上爆卖,但是现在被央视指出危害了,并且有毒性的存在着。不过现在有一个乘务高铁吸电子烟,此事是不是真的呢?

    电子烟毒性多大
    电子烟毒性多大

    乘务高铁吸电子烟视频引发争议,在网上遭到了网友转发,纷纷指责这个乘务,真是知法犯法了,居然大摇大摆在高铁上吸电子烟,完全是无视乘客的生命安全。现在被处罚千元并且下岗三个月!

    记者22日从铁路部门获悉,5月4日,在G8075次列车上,一名乘务员违规吸电子烟。经公安部门调查核实后,依据《铁路安全管理条例》规定,给予该乘务员训诫并处以1000元罚款。铁路部门依据相关管理规定,给予该乘务员警告处分,下岗3个月处理,并调离动车岗位,同时,给予当班列车长免职处理。

    铁路部门对由此造成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将认真吸取教训,查清问题症结,加强教育管理,规范值乘行为,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并感谢和欢迎广大旅客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