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回应二维码付款被盗刷 警惕微信盗刷新套路

    在移动支付时代,大家的生活非常方便!不过,也带来了一些风险,比如说盗刷。现在微信盗刷新套路出现了,有人从背后扫你的二维码,然后,盗刷资金。现在微信回应二维码付款被盗刷事件了,微信将会全额赔付给受害者。

    付款当心第三只眼
    付款当心第三只眼

    近年来,经常发生盗刷事件,有些人被盗刷了,都不知道,实在令人堪忧!现在微信又出现盗刷事件了,有消费者在超市被盗刷了。随后,微信回应二维码付款被盗刷事件了,向大家深表歉意,并将盗刷费用退还给大家。

    近日,重庆江北公安分局破获一起在超市收银处盗刷微信资金案件。4月21日-5月4日,4名受害人手持微信二维码在超市排队等待付款,被人从背后通过手机扫码,盗刷500-900元不等。民警调取监控锁定嫌疑人彭某,于13日将其抓获。转发提醒:用二维码付款时,务必提高防范意识!

    针对此事,微信回应称,“对于本次盗刷案件的发生我们深表歉意,目前该案件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并将盗刷费用退还给受害者,为保障支付的安全性,微信支付付款码时效性限制为1分钟且仅有一次有效性”。

    此外,微信方面还表示,若不幸遭遇资金被盗,用户可以通过微信支付的“百万保障”,申请被盗赔付,或在账单详情中投诉,会有专业客服团队进行处理,确认被盗情况属实,微信支付会对被盗金额进行全额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