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位爬天窗出入 20万买的车位爬天窗出入不能退

    有钱买一个停车位也是一件好事,毕竟现在停车位价格都是比较昂贵的,但是需要知道,现在购买停车位需要看清楚。你看,现在有一个业主买车位爬天窗出入,不能够正常进出,这样的停车位还有什么用呢?

    买车位注意事项
    买车位注意事项

    部分地区车位价格都是不一样的,不过如果你买到了一个不满意的停车位,你会怎么办呢?现在业主买车位爬天窗出入维权十分难,并且房企称转手卖掉就可以了,但是这样的停车位是否合格呢?

    业主联系开发商要求退换车位,但开发商却回复称,流程已走完,税已经报上去了,没法退换,“你看能不能转手卖掉”。目前,业主表示将采取诉讼方式解决问题。

    根据《车库建筑设计规范》,车辆左右两边与墙、护栏等建筑物之间的距离至少预留60厘米。而这位业主车位的边缘线离墙很近,几乎是挨着的,没有预留60厘米,很明显不符合设计规范,属于不合格“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