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出行买不到票? 12306“捡漏”神器来了

    端午节放假的倒计时,从不久前就已经开始了,动了手指算一算,距离2019年端午节假期,已经剩下不到10天,不足两个星期,你的端午会外出吗?苦恼于端午节出行买不到票?今年12306“捡漏”神器来了,推出候补购票功能助力消费者抢票。

    端午节火车票捡漏攻略
    端午节火车票捡漏攻略

    据先前消息了解到,端午节首日的火车票,在5月9日已经开始售卖,端午节的返程车票,也早在5月11日就开售了,一些热门的城市目的地,开卖当天就没票了,除此外,部分线路车票尚有余票,但再想买热门城市的车票就有点难度了,虽然后续也会有一些余票放出,但抢不到怎么办?

    日前,中国铁总公告通知,从即日起,铁路12306官网或手机app不再仅限于试点部分线路,而是要将这项功能扩展到所有的旅客列车。端午节出行买不到票?铁总12306“捡漏”神器来了,消费者可以信赖12306推出的候补购票功能,让它来帮你抢票,什么是候补购票呢?

    铁路12306候补购票
    铁路12306候补购票

    现在大家都经常在哪个网站买票?因为候补购票的功能只能在12306使用,所以这里就以12306平台为例吧。候补购票功能,你也可以理解为“抢票捡漏”小能手,由于消费者在12306软件或官网买票时,如果本身想买的列车车次、路线没票了,便可以选择候补购票,届时12306官网的售票体系会主动为你抢票,它的成功率和抢票速度,远比第三方抢票软件要好得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