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9万元一针 天价保健品500多名老人受骗

    随着大多数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都是非常注重身体上的健康的,所以很多时候如果说有对身体好的药品,那肯定是会去购买的,对于老人来说,各种保健品更是受欢迎,近日就有5.9万元一针的天价保健品出现,那么这保健品真的值这么多钱吗?

    天价保健品骗老人
    天价保健品骗老人

    不同的保健品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当然对于老人来说,很多时候警惕心不强,就容易上当受骗,有些犯罪分子更是以老人为目标进行诈骗的,像是推销药品、推销药品什么的都是有的。

    天价保健品推销行骗

    前段时间就有一个诈骗团伙被江苏检察机关批捕了,他们就是以老年人为目标进行诈骗的,王某、戴某、陈某三人发现“干细胞”和“免疫细胞”产品卖得特别好,于是寻找下级经销商,将细胞产品卖给中老年人。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王某等人与下级经销商以59000元一针、98000元两针的价格销售这保健品。

    细胞产品多少钱一针
    细胞产品多少钱一针

    之后经警方查明,这5.9万元一针天价保健品的售卖,涉案被害人达500余名,而且在北京、上海、南京、苏州、无锡、常州、扬州、青岛、嘉兴等九地都有涉及。涉案总金额高达3000余万元!这犯罪团伙就是制定话术、挑选客户、以旅游为名、推销为实,然后免费体检、蒙骗忽悠,最后推销细胞产品,一对一分析痛点,在老年人还犹豫不决时,快速完成交易的。

    所以不得不提醒家中有老年人的话,子女们要多家提醒,告诉家中的老人提高警惕,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的推销,购买药品或者保健品,应当认准国家相关认证字号,如果发现上当受骗,要及时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