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买哪个楼层好 这个楼层一大批人抢着要

    现在很多年轻人的梦想,并不是娶老婆,而是买车买房。相比较而言,买房更难,房价太高,需要花费一大笔钱。如果你存够钱买房了,那就恭喜你了!不过,小编要提醒大家,买房一定要挑对楼层。那么,买房买哪个楼层好呢?

    买房忌讳买几层
    买房忌讳买几层

    有人说单数的楼层比双数的楼层好,所以有一个说法叫“买房买单不买双”。这个说法,是比较多人认可的。但是,多人认同的说法未必是正确的。其实,双手楼层也不错,单数楼层未必就是好的。

    哪些楼层不能买
    哪些楼层不能买

    比如说,1楼,就是单数楼层。如果大家买了一楼的话,是非常不安全的,因为容易被窃贼光顾。而且,采光性不好,空气也不清新。还有,如果顶楼也是单数的,也不建议买。顶楼这么高,对于小孩老人来说,是比较危险的。

    双数楼层,比如4楼、14楼、24楼,是不是一定不好呢?其实,这三个楼层,只不过是因为数字与“死”字谐音而已,如果不迷信的话,这几个楼层都没问题。个人认为,买房最重要是买质量好的房子,数字并不重要。

    那么,究竟买房买哪个楼层好呢?小编建议大家买18楼。网上有人说18楼不好,称是十八层地狱。其实,地狱是向下的,18楼是向上的。所以,不要那么愚昧。如果这栋楼超过26层,其实18层是黄金楼层,是最好的,一大批人抢着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