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账户多出50万 这50万的钱哪来的?

    对于账户安全的问题大家都是非常重视的,特别是现在不法分子手段高明,总能够以非法的手段获取你的钱财,所以对于个人的信息安全一定要保护好的,可是就有一男子账户多出50万,吓得报警了。

    账户莫名多出钱
    账户莫名多出钱

    一般来说像是一些人的账户被盗,然后钱财尽失的新闻有很多,对于自己账户中的钱不见了肯定是要去银行进行及时冻结,然后报警求助的,可是莫名其妙自己账户的钱多了,该怎么办呢?

    账户多50万元吓报警

    生活中处处充满惊喜,如果看到自己的账户中多出了钱你会怎么样呢?据了解在安徽郎溪的赵先生,称自己账户上莫名其妙多了50多万,然后吓得直接报警了。但是在报警之后,民警调查发现了,这50万其实就是赵先生自己的钱,是5年前的拆迁补偿款到账了。

    不过对于此事当时人赵先生表示是忘记得一干二净的,所以这50万确实是让他很是惊喜。不过通过此事还是要提醒大家,自己的个人信息还是要保管好的,以免泄露遭到了不法分子的利用,这样造成的损失可是非常巨大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