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发布iOS12.3.1 支持的机型包括哪些

    苹果操作系统只搭载在iphone产品上,所以平时一提到iOS,大家肯定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苹果公司的设备产品,苹果发布iOS12.3.1更新系统,这次新升级的操作系统,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苹果用户是不是很期待?来看看大部分支持的机型包括哪些?

    根据报道的介绍,苹果发布iOS12.3.1最新正式版,这是该款版本在进行更新升级之后,全新推出的一款,针对先前版本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大面积的修复,包括iPhone和iPad的问题,例如信息方面的问题,一些设置了“过滤未知发件人”功能的用户,更新正式版后,这些未知发件人的信息,将可能无法再经由信息列表看到。

    苹果iOS12.3.1正式版来了
    苹果iOS12.3.1正式版来了

    除此之外,苹果发布iOS12.3.1正式版更新,该操作系统更新后,还修复了一个问题,过去的操作系统,可能用户在“未知发件人”信息的对话页面上,看不到“报告垃圾信息”的相关链接,这些问题也得到了修复。如果你有这方面的烦恼,可以更新最新发布的iOS12.3.1正式版试试,接下来就要看看iOS12.3.1正式版所支持的机型包括哪些?

    苹果发布iOS12.3.1更新升级系统,iPhone X、iPhone XR、iPhone XS系列、iPhone 8系列、iPhone 7系列、iPhone 6s系列、iPhone 6系列等机型。另外,iPad产品方面,包括iPad Air;iPad第五、第六代;iPad Pro和第二代(12.9英寸);iPad mini 2、3、4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