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借2000元网贷 还30多万还欠40多万

    网贷想必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情了,更多时候大家手头不够宽裕的话都会选择在网上进行小额的借贷的,不过这网上的贷款平台也是非常多的,有些可能是套路贷,就有一小伙,创业借2000元网贷,结果陷入了循环式还钱的状态。

    网贷还30多万
    网贷还30多万

    创业是很多年轻人的梦想,当然想要创业的话是要有一定的资金的,网贷虽然很方便,但是存在的陷阱是我们不能够忽视的,像是遇到套路贷被强制催款什么的新闻大家也是比较常见的,那么这借2000元网贷还不完的钱是怎么回事呢?

    网贷平台借钱创业

    据了解当事人小康(化名)本来是收入和工作都稳定的,不算太累,但是因为有创业的想法,只差了资金上的问题,于是正巧又收到一条网贷信息,说他获得了一笔十余万的贷款资格,只要下载注册APP即可,于是小康就这样陷进去了。点开了短信中的连接,一步步操作,十多分钟,一笔2000元贷款就获批了。利息仅有7.5元,但是被收了600元的服务费,到手只有1400元。

    网贷死循环还款
    网贷死循环还款

    因为还款的时间是7天,于是在7天期满,小康想要打开APP进行还款,但是APP一直无法打开,一直到7天之后对方打来的催款电话,可是还款的时候小康资金不够,对方还发来了另一个链接,于是又在另外一个平台进行了贷款还钱。之后就一直是在贷款还钱的,然后创业没有能进行,还欠下了接近数十万的贷款。出去和朋友借钱还了30多万以外,还欠40多万元没有还上。

    从2000到40余万,小康还款3月越还越多,网贷平台滚到160余个,拆东墙补西墙成了常态,每天都要面对多个贷款平台的还款,而且每天百余电话轰炸,一家人生活被搅乱。现在情况已经向警方反映,争取警方能够介入调查。